這一天紀姐姐又被爸拔打了.....

晚上洗澡時爸拔問:爸拔兇不兇?

紀姐姐回答說:兇。

爸拔又問:我哪裡兇?

紀姐姐回答說:你會打我。

爸拔說:你不乖我才打你的ㄚ。

紀姐姐說:對啊。

爸拔問:你覺得我愛不愛你?

紀姐姐回答說:愛。

爸拔說:可是我會打你啊。

紀姐姐說:因為我不乖你才會打我。

簡短的一段對話可是我覺得我女兒長大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riceless 的頭像
    priceless

    WoNDeRFuL LifE

    pricel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