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0、11堂課是教上衣and長褲製圖(大圖)
第12、13堂課是教紙版裁剪製作接著就是製作了
以我初學者來看老師教得有點難
我有點消化不良
最後將老師教的變化上衣改成無袖背心啦


以下是我的背心製圖


鉛筆的部份是我畫的
藍筆和紅筆的部份是老師幫我修的
(照片看不清紅筆、藍筆還是鉛筆)
嘿嘿 修改的部分還真多
圖畫好了
紙版裁剪又是一大挑戰了
下回再分曉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riceless 的頭像
    priceless

    WoNDeRFuL LifE

    pricel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