或許是因為生肖屬猴吧,我家花花很活潑好動

那天她看見學校裡有哥哥在學直排輪,她便央求我她也要學

回家後跟爸爸商量後同意讓她學,她開心得不得了A06.gif

但是家中長輩卻持相反意見,認為她還太小應該等大一點再學

當我告訴他奶奶們的想法後

腮幫子又鼓起來了,氣呼呼的說我說話不算話

隔2天等長輩們都各自返家後,我幫她報名了直排輪.....

834.jpg 

這是她裝輪鞋還有用具的袋子

裡面有直排輪鞋一雙、安全帽一頂、護肘、護掌和護膝各一雙

835.jpg 

粉紅色的直排輪很可愛

836.jpg 

很認真聽老師解說

837.jpg 

有進步了喔

838.jpg 

摔倒了

在練習的過程摔倒是一定要的,1個半小時的時間,花花摔了有2、30次

好在她不嫌累、也不怕摔,至少讓我覺得這個錢花得還可以

上完課我問她溜直排輪的感覺

她回答我說:讚!真好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riceless 的頭像
    priceless

    WoNDeRFuL LifE

    pricel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