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因為小丫頭腸病毒特別會哭鬧
因為舌頭上有很多疱狀小疹會痛
她不太吃東西,咿咿呀呀的話說不清楚
嗯啊一堆我聽不懂的話,不順她的意就哭
真的是精神虐待了,經過白天疲勞轟炸
晚上睡眠品質差,我覺得好累、很疲倦....
完全提不起精神做其他的事
前幾天是萬聖節
本來預定要畫一盞燈的也沒畫
這幾天本來應該完成一個圓盤的
也提不起精神、沒有力氣去完成

一直以來我都是自己帶小孩
我也很去調適自己的心情讓自己樂在其中
但是有的時候真的好羨慕有副手幫忙帶小孩的媽媽
畢竟有時候很需要喘一口氣再出發
讓累積的不好的情緒有發洩的出口
我才能有耐心、有愛心的面對孩子
因為連日來的疲累
讓我今天的情緒down到很底
下午女兒的爹打電話來關心丫頭的情況
聽出我聲音的不對
問我怎麼了,是不是他做錯什麼讓我不高興
我聽了想笑,幹麻這麼誠惶誠恐的啊
好在今天是禮拜五了
明天女兒的爹放假可以稍微幫我分擔
唉.....頭好暈喔.....真的很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riceless 的頭像
    priceless

    WoNDeRFuL LifE

    pricel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