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最後一波週年慶即將到來,已經相中的保養品有好幾樣
加上婆婆的生日指定要的東西,加加起來要花好幾千塊大洋

我已經好久都沒加入週年慶的戰爭了,都等到有需要才去買
因為每次去週年慶都會毫無理智的亂買很多東西
『婚前』

保養品類:特惠組+限量+滿額送‧‧‧衝啊
最後都用不完
彩妝類:我其實不太化妝,但是在週年慶的氣氛下就覺得很需要
也是用不完、送人
鞋子:我只有2隻腳,平底的、高跟的、靴子類、涼鞋類超多
難怪鞋子永遠穿不壞,都是放到壞
衣服:標籤沒拆的衣服還很多,還繼續買‧‧‧衣櫃已經塞爆了
包包:看好週年慶的DM選擇自己的夢幻逸品是一定要的
首飾:週年慶免不了會買一點首飾慰勞自己
買的時候很貴;缺錢時賣不了多少錢
『當賢妻之後』
保養品類:朋友多出來給的、DIY做的、開架產品
彩妝類:開架品牌
鞋子:好穿的平底鞋夠穿就好
衣服:受限不斷上漲的身材,省很多衣服錢
包包:目前我只提實用的媽媽包
首飾:做家事的時間多了;帶首飾的機會就少了

不是每個人都跟我一樣結婚後改變這麼多
只是維持一個家蠻需要精打細算的
物價上漲  薪水沒漲  單薪家庭→量入為出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riceless 的頭像
    priceless

    WoNDeRFuL LifE

    pricel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