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蝴蝶姐姐表演超開心】



之前我訂了YOYO SCHOOL的教材
回家想想後我覺得不適合妹妹
隔天我就去退訂了
在活動場地上YOYO SCHOOL有請蝴蝶姐姐來表演
憑訂單可以跟蝴蝶姐姐拍照
因為我一去到那邊表演活動還沒開始
於是我就先去退訂
等蝴蝶姐姐出來表演並跟小朋友拍照的時候
妹妹說:我要去跟蝴蝶姐姐照相
媽媽說:不行  我們沒有買東西不能上台照相
妹妹不懂什麼沒買東西不能照相
一直盧
我也不知道該如何解釋
妹妹說:為什麼別人可以跟蝴蝶姐姐照相,我就不行
看她淚眼汪汪的我好心疼
又不知該如何解釋這種現實的事
後來只好跟她說下一回一定讓她跟蝴蝶姐姐照相
她才一邊哭一邊不甘願的讓我抱回家
一路上悶悶不樂的不說話
唉!下次要小心這些xx的活動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riceless 的頭像
    priceless

    WoNDeRFuL LifE

    pricel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