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在家裡妹妹說:媽媽,都沒人跟我玩。
我ㄧ聽到臉上馬上浮現三條線,而且心中充滿內疚…
我沒有再生個小弟弟或小妹妹跟她作伴…
回過神,我說:那怎麼辦?
妹妹說:媽媽你跟我玩。
我說:我要做事ㄚ,那去上學好嗎?
她想了一下,說:我要去郭芳妤讀的學校那裏沒有真真老師。
我說:好。現在就去好嗎?
她說:好。
馬上我就整理整理帶她去幼稚園
去到學校剛好是小朋友的午睡時間
老師先帶她去找她的朋友確認她的朋友也在幼稚園
接著要我下午再帶小朋友過來,下午是音樂課
下午帶她過去她很快的走進教室沒有拉著、粘著我
我覺得是好的開始
下午去接她放學她笑嘻嘻的
我心裡面第一個感覺是:跟第一次上學的學校應該不同
我問她今天學些什麼,她說唱歌跳舞吃東西
她唱歌給我聽、跳舞給我看、告訴我有吃麵包
我問她還要上學嗎?她肯定的回答我:要。
我想這一次應該會去上學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riceless 的頭像
    priceless

    WoNDeRFuL LifE

    pricel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