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個星期五讓她去試讀(上學日記...PART3

                                            星期一12/17開始上學*
本來我很擔心她賴床的毛病
但是出乎意外的那一天不用花很多時間她就起床整理好了
接著我送她去學校看著她很開心的走進學校
我心裡好想哭
我女兒長大了要讀書了(哈哈哈 好愛哭的媽嗎)
放學4點去接她,她笑瞇瞇的
老師說她中午午休的時候會找媽媽
其他都還ok
回家的路上問她開心嗎?她說開心
問她喜歡這裡的學校嗎?她說喜歡
問她老師好嗎?她說好
問她明天還要去上學嗎?她說要(嘿嘿 我也好開心

*星期二*
叫她起床帶她去吃早餐接著送她上學
去到學校我順便去裡面找所長繳費
她說要跟我去
我心裡知道事情大條了,她要開始哭了
果然從我走進辦公室她就黏在我身邊一直碎碎唸說不要讀書要回家
怎麼哄都沒用,拉著我的手硬要把我拉出學校
她的老師就把她抱開;我就趕快逃離學校不想聽見她哭
因為這一次我下定決心了,不能哭一哭就不讀書
而且我問過她的意見,她是喜歡這裡的
下午來接她,她依然笑瞇瞇
老師說早上我走後她哭一下就不哭了
中午的午休還是會找媽媽,其他ok
回家的路上我問了昨天的問題,她的回答也一樣
晚上睡覺的時候她開始哭說明天不要讀書了
我很堅持說不行,她哭累睡著了
*第三天*
她是哭著走進學校,邊哭邊說不要讀書
放學是姨奶奶去接她,所以我沒跟老師說到話
姨奶奶轉述老師的話說:她哭進學校一下就不哭了
中午的時候也沒有找媽媽了
*第四天*
早上送她去上學是開心的跟我說再見走進學校
放學接她的時候也是笑瞇瞇
老師說中午不會找媽媽了自己抓了枕頭就睡
吃的東西很多,學習也不錯
換我笑瞇瞇了,我想她適應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riceless 的頭像
    priceless

    WoNDeRFuL LifE

    pricel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