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許最近比較胖了
或許應該說最近胖得越來越離譜了
老公有點看不下去了
提供給我一份他工作的醫院近來很夯的減肥餐
聽說很多護士小姐、醫生太太都吃這一份減肥餐達到減肥目的
這份減肥食譜拿回來的第一天
我看了一下就把它丟到垃圾桶了
因為減肥餐的內容我覺得我做不到所以留著也沒用就丟了

隔幾天之後他說他的一位護士朋友照減肥餐的內容吃了一禮拜瘦了4公斤
哇!4公斤耶!聽了讓我心動不已
我跟老公說要他再拿一份食譜回來我參考參考
食譜拿回來至今我還沒開始實施減肥餐內容
唉!mission impossible之痛苦的減肥餐

食譜如下:
第一天and第八天/
早餐:水煮蛋一顆、葡萄柚一顆、土司ㄧ片、黑咖啡一杯
中餐:豆腐一盒、蕃茄一份、黑咖啡一杯
晚餐:豆腐一盒、黃瓜一份、紅蘿蔔一份、芹菜一份、菜沙拉一份、醡醃菜

第二天and第九天/
早餐:水煮蛋一顆、葡萄柚一顆、土司ㄧ片、黑咖啡一杯
中餐:豆腐一盒、葡萄柚一顆、黑咖啡一杯
晚餐:牛排(80-200g)、蕃茄一份、芹菜一份、菜沙拉一份、醡醃菜、黑咖啡一杯

第三天and第十天/
早餐:水煮蛋一顆、葡萄柚一顆、黑咖啡一杯
中餐:菜沙拉一份、葡萄柚一顆、土司ㄧ片、黑咖啡一杯
晚餐:羊肉180g(或烤雞腿一隻)、豆腐一盒、蕃茄一份、芹菜一份、醡醃菜、黑咖啡一杯

第四天and第十一天/
早餐:水煮蛋一顆、葡萄柚一顆、黑咖啡一杯
中餐:菜沙拉一份、葡萄柚一顆、土司ㄧ片、黑咖啡一杯
晚餐:豆腐一盒、起司ㄧ份、波菜一份、黑咖啡一杯

第五天and第十二天/
早餐:水煮蛋一顆、葡萄柚一顆、土司ㄧ片、黑咖啡一杯
中餐:豆腐一盒、波菜一份、土司ㄧ片、黑咖啡一杯
晚餐:生魚片(不可有油)一份、菜沙拉一份、土司二片、黑咖啡一杯

第六天and第十三天/
早餐:水煮蛋一顆、葡萄柚一顆、土司ㄧ片、黑咖啡一杯
中餐:水果沙拉一份(蘋果、香蕉但罐頭不行)
晚餐:牛排(80-200g)、蕃茄一份、芹菜一份、菜沙拉一份、醡醃菜、黑咖啡一杯

第七天and第十四天/
早餐:水煮蛋一顆、葡萄柚一顆、黑咖啡一杯
中餐:烤雞腿一隻、葡萄柚一顆、蕃茄一份、黑咖啡一杯
晚餐:烤雞腿一隻、葡萄柚一顆、蕃茄一份、高麗菜一份、芹菜一份、菜湯(菇類不行)一份

注意:
1沙拉不要用美乃滋及油的佐料
2咖啡是原味的(不要有糖and牛奶)
3肉、魚燒熟或水煮熟,煎鍋裡不可添油,肉and生魚片不可有肥的
4盡量少用鹽才不會想喝水
5葡萄柚、蕃茄、黃瓜、紅蘿蔔一定要吃
6調味品是超市調味汁之類的,再加上沒含油的青紫蘇

祝各位看倌們減肥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riceless 的頭像
    priceless

    WoNDeRFuL LifE

    pricel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