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30日

 

陪小朋友看yoyo幼兒台看到電視強打的『yoyo童話城園遊會』決定帶我家花花去玩

為了蝴蝶姐姐我選定11/30台南市立體育場那ㄧ場

小孩門票350元/張,大人陪同票180元/張

這天天氣非常好(其實有點..很熱...),到的時候剛好趕上蝴蝶姐姐&西瓜哥哥在表演

馬上讓花花情緒high起來

表演結束我稍微逛了一圈,對這個活動真的很失望兼吐血

1個大人+1個小孩門票加起來要530元不算便宜

但是除了幾個大型氣墊溜滑梯之外其他每樣都要錢,根本不是所謂的一票玩到底失魂.gif

每個遊戲隊伍都好長也沒有安排排隊方向,插隊情況超極嚴重...(頂著大太陽真的有點火大)

園內雖然有設置家長休息區,但是僅2、3個帳篷而已根本不足以應付那麼多的家長(簡陋)

784.jpg 

現場製作捏黏土做雪人$150元/次

 785.jpg

成品出爐...2個雪人要價$300元

792.jpg

786.jpg 

氣墊溜滑梯...$不用錢(但是排隊要很久&插隊情況嚴重)

787.jpg

跟卡通立版照相...$不用錢(也不需要等太久)

794.jpg

玩遊戲...$30元/單次,買套票$100元玩4次(套票只能在該遊戲區玩不能玩其他區)(坑人)

更吐血是有一攤yoyo school每次有活動都會擺攤小朋友看見都會想去玩

ㄧ開始服務人員都很親切,要你帶小朋友試看看

後來大概看我買的意願不高,就叫我走開說要讓其他小朋友使用(明明還有其他空位)差勁怒火中燒.gif

其實之前我有訂購yoyo school的教材,但是上網查了一下加上朋友分析後決定不買

起初他都跟你說有鑑賞期不喜歡可以退,但是不要被騙了

我那天下訂之後第二天打電話要退他都跟你敷衍

我就打電話去銀行直接找承辦,承辦人員說他們根本沒說我不要購買了而且審核已經通過

我就跟銀行承辦說我不要購買請他們不要撥款

銀行說這樣要請yoyo school的人員跟他們說一聲,我又再打電話給當初接待我的小姐

請他知會銀行我不要購買了,他就找了很多理由拖延想等銀行撥款

我又打給銀行確認他們不要撥款,就這樣拖了3、4天才把我的訂購單取消,真的很差勁

市面上這種教材很多請各位媽媽在選購時真的千萬要注意

不要到時摸著鼻子得吃下這筆錢,雖然花了錢也有教材可用,但是花錢又要生氣 何必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riceless 的頭像
    priceless

    WoNDeRFuL LifE

    pricel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