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教Alison使用電腦

有兒童版的【大家來找碴】

之後她自己拿了報紙翻了翻最後停留在電影版

一會兒之後我看她拿了筆很認真不知在做什麼

我就問了:妹妹呀,你在幹嘛?

她回答我:媽媽你看雷霆戰狗的這邊跟這邊不一樣耶

我湊上去看,原來

她把報紙的電影版裡面雷霆戰狗的大小不一樣的海報圖

(有的版面大有露出腳有的版面小沒有腳...諸如此類)

兩相比較自己在玩大家來找碴

我不得不給她拍拍手,妹妹 你好棒

C

807.jpg

 

808.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riceless 的頭像
    priceless

    WoNDeRFuL LifE

    pricel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