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起床花花的心情就很high

甚至想要跑步去學校(幸好我家離學校不遠^^)

因為今天學校有慶祝母親節的活動

她對這種能唱歌跳舞表演的活動特別喜愛

 今天學校準備的除了親子同樂的遊戲之外

基本的還有小朋友的唱歌跳舞這些表演

這次是我第一次參加花花學校的母親節活動 所以很開心

特別的還有小朋友要跪著向媽媽奉茶的儀式 超一個感動

我實在很怕碰到這種感動的場面

我怕我的眼淚會掉下來 很丟臉耶...

824.jpg

825.jpg 

826.jpg 

827.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riceless 的頭像
    priceless

    WoNDeRFuL LifE

    pricel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