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jpg

在幾個表姐妹之中我拿針的工夫是最差的

我的家政課從沒認真上過

之前我有縫過1個小天使

這次想自己玩看看

於是上網買了材料,開始拼拼湊湊,得到了幾個心得.....

1.傷眼:在一堆花花布裡壓線真的很傷眼睛耶!

2.脖子:眼睛盯著細細的針,一塊布拼下來脖子肩膀都僵硬得像石頭

3.屁股變大:都坐著

4.老是戳到手:可能因為我的功夫不夠吧

5.我會流手汗,所以冷氣必須開很強:耗電&家人快冷得受不了

6.棉絮弄得我鼻子和皮膚都過敏

............族繁不及備載

 

不過看見別人拼出可愛的袋子,我還是會想再試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riceless 的頭像
    priceless

    WoNDeRFuL LifE

    pricel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