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jpg

77.jpg 

又一個新的嘗試

第一堂課畫的時候光是旁邊的線條就花我幾個鐘頭的時間

怎麼樣都抓不到技巧

老師說我太嚴謹所以畫不出那種揮灑感覺

很悶的我索性不畫了跑到旁邊去看書

第二堂課抱著沒有進度的木器去上課

(因為是用染色的所以不能出錯,在家怕畫錯就不太敢畫)

坐在椅子上盯著木頭

心想:算了‧豁出去了,畫好畫不好都是一個經驗

有了這個想法之後,筆法自然就隨意許多,

也就越畫越順了,很快的這個就完成了

老公看了之後也很喜歡想高價購買送人

no way!!這可是我的嘔心瀝血之作呢

尤其那6片月份、35片日期的薄木片可快把我搞瘋了

所以怎麼樣這都不可以送人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riceless 的頭像
    priceless

    WoNDeRFuL LifE

    pricel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