燙過頭髮之後髮尾變得很乾燥、粗糙......

前幾天送Alison上台北在姐姐家洗了古寶無患子的洗髮精之後

第1次覺得洗完頭之後不用護髮精華或潤髮乳頭髮也ok

雖然不是很誇張的變成柔軟滑順

但至少我只用洗髮精洗完吹乾之後用手抓頭髮的感覺是柔順好梳理的

香味我也很喜歡

光是這樣就讓我想買古寶的洗髮精回家用了

(不知道是不是通路不同我在康是美買的瓶子跟姐姐的不一樣耶)

 

古寶無患子SPA洗髮精華露(檸檬馬鞭草) 康是美買450ml/179元

古寶無患子SPA潤髮乳(檸檬馬鞭草)   康是美買450ml/179元

 

因為洗髮精用的感覺不錯

當老爺的沐浴乳用完了的時候我就說換古寶看看吧!!

所以又去康是美買了古寶無患子淨白保濕沐浴乳(檸檬馬鞭草)179元

哈哈 因為喜歡清新的味道所以都選了(檸檬馬鞭草)

這沐浴乳洗起來泡沫不會很多但在可以接受的範圍

洗完皮膚也不會感覺到乾澀 還不錯呢

P8152406.JPG  

 

什麼是無患子?

無患子與荔枝、龍眼同屬無患子科,地方名:黃目子、搓目子、假龍眼、鬼見愁等等。

主要生長在熱帶地區低海拔。

無患子果實本身加水就可以產生天然泡沫,所以早期被廣泛使用在清洗方面

後來因為化學產品的方便性而漸漸消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riceless 的頭像
    priceless

    WoNDeRFuL LifE

    pricel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