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花從小就喜歡拿筆亂畫,帶她回娘家的時候奶奶家的牆壁也遭殃pcuapap8.gif

小時後帶她出去我的包包裡總要準備一盒蠟筆還有一疊紙

她才不會因為無聊而亂吵

現在花花快5歲了,鉛筆、蠟筆、彩色筆已經無法滿足她了

老是要用我的彩繪顏料來畫水彩,還煞有其事的要我拿海綿給她玩不一樣的東西

好像很行似的哩 ^^

 

有一天她對我說:媽媽 我可不可以在牆壁上畫畫

我說:當然不行啊。她問我為什麼?

我跟她說:因為在牆壁上亂畫牆壁會看起來髒髒的而且清不掉啊

她說:在牆壁上畫畫,畫完了之後再用相同顏色的油漆塗一塗就好了ㄚ

媽媽我無言...很想笑...於是我把責任推給爸爸pcuapap5.gif

我跟她說在牆壁上亂畫會被爸爸罵

她不放棄又跟我說:那我可不可以畫我睡覺的那一面牆就好?

我當然還是回答不行...

她等爸爸下班回來不死心繼續問她爸爸

當然得到的回答仍是不行

她腮幫子氣得鼓鼓的想不通為什麼不行 

826.jpg 

827.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riceless 的頭像
    priceless

    WoNDeRFuL LifE

    pricel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