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54.jpg

每次我要做事情時總是把小妞妞放在這張藤製搖床上

現在小妞妞現在會翻身了

不能再把她丟在小床上就離開...好危險

小床四周的『牆』不會很高

深怕她一不小心就翻出去了

她的『翻落』次數實在太高了我不得不多加小心

案例1.小妞妞不到3個月時我把她放在沙發上睡覺(趴睡)

我的沙發有72公分深

當時我正認真的玩FB,忽然聽見【碰】一聲

轉頭一看小妞妞已經在地上大哭了

我當時嚇死了,才3個月而已怎麼會掉下來呢

寶爸還因此連做2天噩夢ㄋ

原來我家小妞妞太會蠕動了,72公分也擋不了她

案例2.有次回娘家(她3M10D左右)

把她放在推車上平躺(沒繫安全帶)我就去做事了

大約半小時後聽見她大哭的聲音

她已經從推車上滑下來了

好在這次是掛在推車上頭還沒著地就被爺爺接住了

 

我是個神經大條的媽媽

 2次經驗讓我學了特別要小心

小妞妞非常好動我要多注意一點以減少意外狀況發生

955.jpg 

956.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riceless 的頭像
    priceless

    WoNDeRFuL LifE

    pricel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