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29日

 

957.jpg

我家老大愛唱歌愛跳 舞愛打扮愛玩

我已經做好了他學歷應該會不高的打算XD1.gif

所以盡量培養才藝彌補學歷不足的地方

我尋尋覓覓了好久一般舞蹈教室都不收中班以下的學生

覺得年紀太小定力不夠

芭蕾我有帶她去看過,她沒興趣

有天跟一個雞排老闆娘在聊天剛好聊到幼稚園收費&才藝班問題

她介紹我這家舞蹈教室

帶老大去看過也試上過,她頗滿意決定要去上課

唉~~她決定得真快呀,我的小朋友可賺得慢啊....暈蛋.gif

958.jpg 

959.jpg 

960.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riceless 的頭像
    priceless

    WoNDeRFuL LifE

    pricel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