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因為懷孕的時候一直看電視嗎?我覺得妞妞很喜歡看電視(很早之前就這麼覺得了)

還是我想太多了,只是小孩子特別容易被光影吸引住視線,我也不知道

反正我就是覺得她是個愛看電視的寶寶

 

瞄到電視開著硬是轉過去看電視

971.jpg

 

發現我拿照箱機照她轉過來看我

972.jpg 

 

還是被電視給吸引去了

973.jpg 

 

看得好認真而且超開心

974.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riceless 的頭像
    priceless

    WoNDeRFuL LifE

    pricel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