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61.jpg

那陣子口水流得很嚴重

朋友提醒我是不是長牙齒了?

我想妞妞還不滿5個月呢應該不會吧

隔沒幾天我給她吃乳餅的時候

發現他的下面牙齒有小小的突起

哇~~真的長牙齒了耶

怎麼這麼快呀

我記得姐姐6個月才長牙齒呢

而且她現在很會要東西吃

每當看見人家在吃東西她都會咿咿呀呀一直叫甚至哭

害我現在都不敢在她面前吃東西ㄋ悶.gif

 

96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riceless 的頭像
    priceless

    WoNDeRFuL LifE

    pricel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