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舊相機已經使用好多年了

最近開始覺得快門不夠快,抓不到好動寶寶,照片容易糊

是時候換新相機了

東挑西選試拍照片比較之後決定買了OLYMPUS E-PL2

從數位變單眼(超出我的預算好多喔~)

回程的路上我突然跟爸爸說我們好像被騙了4a4adee4ed7e0.gif  

因為東西在比較之下才有優劣之分

若我們買原先看中的數位相機回家拍跟舊相機一比也會得很棒啊............

哈哈 老公拒絕討論......不想回應我不理我繼續騎車.............哈哈4aff7554b0373.gif  

 

 

我的新玩具~OLYMPUS E-PL2(復古金色)

epl2_out1.jpg  

                    (取自官網)

epl2_out2.jpg  

                    (取自官網)

DSCF4478.JPG  

8866.JPG  

8881.JPG  

玩了幾天~這新玩具蠻輕的,單手也很好操作、介面也容易懂

照片當然也比舊相機拍的迷人

我不是專業玩家不會評論但我想我是蠻喜歡她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riceless 的頭像
    priceless

    WoNDeRFuL LifE

    pricel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