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13日。 妞妞2.1y。

 

妞妞算是一個很有主見、很獨立、考驗父母耐心的小小孩。

第1次只有我跟妞妞出門是在她(1.1y)時我們坐火車去台南

那個時候她才剛學會走路3個月,在火車上她不肯乖乖坐好(即使我有帶她最愛的餅乾糖果)

在行駛的火車走道上搖搖晃晃的走,我亦步亦趨跟著深怕她會碰撞受傷,

她會跑到空的座位上近距離的看著隔壁的乘客,把人家看得不知要怎麼反應,

還有她會去拿別人的報紙、飲料、眼鏡...她好奇的東西,

這1個小時的車程卻覺得怎麼這麼久還沒到站啊!!t1755760187  

11    

 

第2次是我帶著2個寶貝坐高鐵到台北(妞1.6y)~

1.5小時的車程,一樣制不住她,姊姊也被她欺負得跑去別的空位坐

自己瞎忙就算了,她一直想從前面坐位的縫隙抓乘客哩!!

抓不到就跑去前面看差點把那位乘客的眼鏡和咖啡都用到地上去了..挖哩...

有時為了讓她乖乖做好,我應是把她抱在懷中坐著,小妞他會放聲大哭

真的,還會哇哇大叫令我不得不鬆手。t1755760182  

這2次經驗讓我很害怕自己帶她出門,我覺得我1個人是無法hold住她。

 

最近(妞妞2.1y)我開始嘗試著利用早上/下午時間,只有我倆,騎著摩托車在高雄各個地方兜風、散步。

只限騎摩托車喔!而且是戶外!室內&坐大眾運輸工具我還不敢~~(我是卒仔!!)

 

07  

▲【駁二藝術特區】

非常適合帶孩子來或自己來,我本身也非常喜歡的地方

01  

▲【城市光廊、中央公園】

中央公園有廣大的綠地可奔跑,可帶點麵包屑餵鴿子,還有兒童滑梯可玩,夏天不宜(會熱到翻臉!)

03  

▲【搭乘渡輪】

妞妞好喜歡坐船船~

09  

▲【旗津風車公園】

去看海一整個就是感覺舒暢,靠近海時要特別注意安全,一樣是夏天不宜。

 

我和妞妞的2人散步生活近期應該不會再有了。不是我不帶她出門,實在是因為高雄太熱了

 HOT HOT HOT~~

連愛出門的阿妞都嫌熱。室內的場合目前也還不適合我家白目的阿妞。

所以我們還是待在家玩玩積木就好!是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riceless 的頭像
    priceless

    WoNDeRFuL LifE

    pricel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