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21日

 

看著妞妞的屁股我想著想著甚麼時候要讓她把尿布拔掉呢~

以前姊姊在1.4y夏天時因為鄰居阿姨、伯母...的一直說,要我這時幫她戒尿布

尿布拿開了她卻常尿褲子磨著我的耐性。

又有人說了,要打一下她的小屁股她才會記得,被打了小屁股的她也還是會尿褲子啊!!

而我很心疼因為這樣被打小屁股的她,畢竟她才1歲多而已。所以我放棄了。

532  

 

隔年夏天(2.3y)還不等到旁人說,我就跟她說~寶貝我們不要包屁屁好嗎?她回答我~好。

這一次不用花很多時間,也不用想很多辦法,更不用打她的小屁股,

她自然會去感覺想尿尿的感覺,輕鬆的我家大寶貝就戒尿布了。

 

P3212467  

 

因為前次經驗,這次我不管別人說,我想照著自己的想法,當今年天氣開始熱的時候

我跟妞妞說~妞妞我們不要包屁屁好嗎?她回答我~好。

不用經過痛苦的階段,這小妞她的感覺抓得非常好,頭3天都沒有尿褲子耶!!(真是嚇我一跳!!)

((不過晚上睡覺、還有中午午休這種時候還是得包啦。))

到第4天她就有尿褲子,不過只有1次(將~將~媽媽拍拍手~~)

在外出遊玩時我沒讓她穿尿布,表現超讚,我忍不住要抱她飛轉一圈了呢..

 

P3192429  

 

到現在沒包尿布1個月了,雖然偶爾有出ㄘㄟˊ,但過程還算輕鬆、平和

她似乎也懵懂知道穿尿布和不穿尿布的差別,有時都會想偷懶的跟我說要穿屁屁呢(///羞羞///)

妞妞現在只有在晚上睡覺、中午午睡時需要包屁屁,其他時候就不用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riceless 的頭像
    priceless

    WoNDeRFuL LifE

    pricel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