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漸漸熱了,打算要開始幫小魚兒訓練尿尿和便便,
於是小魚兒有了自己專用的便盆。
這天早上,我做好了長期抗戰的心理準備,
拿掉她的尿布,穿上小褲褲,就這樣在家裡玩。
我很緊張,三不五時就問她要不要尿尿,
她也會回答我:尿尿,
我就抱她去坐在便盆上,
沒想到小姐她是個放羊的孩子,
我噓了半天也沒ㄧ滴尿出來,
但是只要我沒問她,她就會尿在褲子上,
還趁我不注意,玩起她的尿來了(ohmy god)
就這樣折騰了一個早上,換了45件褲子,我開始不耐煩了
趁著她中午要午睡,就把布布又包上去了,
包布布的時候,她小姐還跟我搖頭擺手的,
意思是不要包布布,光著屁屁比較舒服啦!
但是為娘的我耐心不足,訓練這檔子事,再等幾天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riceless 的頭像
    priceless

    WoNDeRFuL LifE

    pricel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