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想回娘家,
但是必須等老公星期六中午下班才有時間載我們母女倆回去,
我心想我從來不曾帶小魚兒坐過火車,
應該試試看帶女兒坐火車的經驗,
但是我真的很怕我ㄧ個人帶女兒會罩不住,
不過一看到老公偷笑的眼神,
於是我很堅定的請老公幫我買好火車票,
扛起我的浪跡天涯行李箱,帶女兒坐火車去…

早7:56的火車差點就睡過頭,
匆匆忙忙換好衣服搖醒熟睡的女兒趕赴火車站,
好在還來得及,
不過一開始就這種狼狽樣讓我的頭上不禁出現小丸子的三條線,
接下來不知道順利嗎???
ㄧ開始坐上火車她覺得很新鮮,
東看西看表現得很開心,火車緩慢開動了,
她就開始叫把拔,把拔把拔ㄧ直叫,
眼眶開始蓄滿淚水,﹙慘了!她記起把拔了﹚,
我就跟她玩遊戲分散她的注意力
﹙到此為止我的精力已經用掉一半了﹚,
車還沒到台南我已經很想睡覺了,
小傢伙卻還是精力旺盛,前後左右很親切的跟阿姨、
阿北、爺爺打招呼,一開始覺得她很可愛,
但是小魚兒招呼打不完,
且因時間還早很多人都在閉目養神,
可愛逐漸變成可惡,
我要想別套遊戲來制止她打招呼,
ㄧ段時間後她無聊了,想要下座位走走,
因為行駛中的火車會有點晃,我怕她撞到,
所以不准她走到走道上,她當然不要囉,
就在我們兩人的纏鬥及我數十條兒歌的攻勢下
她逐漸睡著了,
可也把我累斃了﹙睡著的小魚兒真像天使﹚
下次我會記得帶玩具跟書再帶她坐一次火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riceless 的頭像
    priceless

    WoNDeRFuL LifE

    pricel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