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常在無聊的時候上網看看別人的blog

看見有人能將blog經營得精采異常真讓我打心底發出驚嘆

尤其手工的東西最能吸引我的目光

不論是彩繪、拼布、木工、十字繡、甚至是烹飪或者其他

我都會沉浸在別人的網誌中看了好久好久

常常我都會被這些人對手作的熱情感動

我常在藉口我有孩子要照顧

而這些玩手作的人也有很多是媽媽的身分啊

怎麼人家就能把興趣和家庭兼顧得這麼好呢讓我自嘆弗如

雖然我自己非常喜歡手作

但我承認我的熱情不足耐心不夠才會使自己的作品以龜速成長

也因為練習不夠勤勞讓我的成長進步很慢

這些年下來藉由他們的網誌我看見了他們的努力用心和進步

反觀自己  真的應該好好檢討

大聲對自己說聲加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riceless 的頭像
    priceless

    WoNDeRFuL LifE

    pricel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