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回想那時在開刀房的情形

我記得那時很肯定的跟醫生說要開刀時
沒多久就被推進開刀房
有2位護士在裡面
護士先幫我將衣服脫光然後躺在手術台上
這裡是最難以忍受的

因為在那邊開刀生產先生是不能陪同的
所以我一個人進去害怕指數就有50%了
開刀房的顏色以及冰冷氣氛使我的害怕指數節節攀升
脫光衣服躺在手術台上
我的皮膚接觸手術檯的冰冷
先生不再身邊只有2個陌生的護士
此時的害怕指數是衝上頂點
不只害怕也冷得淚水直流
雖然護士有安撫我
但是還是無法讓眼淚止住

接著護士要我將背後弓起
她要幫我半身麻醉
因為肚子很大要弓起不容易
我很努力  打麻醉針很痛
眼淚更是潰堤流不停
我心裡想我不要再生了

沒多久護士開始捏捏我的手問我有沒有感覺
捏捏我的腳問我有沒有感覺
沒有感覺了可是我還是聽得到看得見
醫生進來了

這種感覺很奇妙
你可以知道醫生拿刀子畫開肚皮
卻感覺不到痛
平躺著眼睛依稀可以看見護士在我的身上忙著
卻不知道在忙什麼
沒多久就聽見醫生說生出來了
護士把我的女兒抱到我旁邊讓我看
此時的感動是無法言喻我又哭了

接下來就推到恢復室休息
一出開刀房就看見爸拔
他趕快過來握著我的手
因為麻藥還沒退我覺得好累
昏昏沉沉的我睡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riceless 的頭像
    priceless

    WoNDeRFuL LifE

    pricel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