預產期是11/19
你一直都沒有動靜不想出來
醫生說你11/29再不出來要開刀囉

11/29凌晨5點多開始有點痛並出血
我想你大概是ㄍ到最後一刻才想出來見人吧

爸拔連忙送我到醫院
護士檢查之後說才開不到一指
交代要多爬樓梯
並到待產室準備

醫生有開催生藥給我吃
收縮起來真的超痛連話都說不出來
爸拔還一直叫我去爬樓梯
我痛得說不出話來只能狠狠的瞪他
痛得眼淚直流

直到吃了第5顆藥
還開不到2指
我右邊病床上的產婦唉唉叫的快生了
直到推進生產房我都還聽見叫聲
我的心裡好害怕
接下來
我左邊病床上的產婦也大聲叫了起來
因為她羊水破了
一直哀號說很痛
我的心裡更害怕了
我跟爸拔說
去叫醫生來我要開刀
本來在產期任何人問我我都很堅持說要自然生
此時
我的痛與害怕都爬升至頂點
我要開刀
決定了

11點推進產房
11點15分就被推出來了
超級快

終於生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riceless 的頭像
    priceless

    WoNDeRFuL LifE

    pricel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