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4日早上帶妞妞去診所看完感冒就趕往中正路的技擊館

準備要去爬行賽大展身手

994.jpg 

995.jpg 

妞妞感冒中...病厭厭的

不過阿母還是對你有信心啦^^

996.jpg  

姐姐給你加油加油呦~~

 

 

後續沒有圖片報導

因為攝影工作交給姐姐但是姐姐太激動了一直想吸引妞妞來

根本忘了要攝影這件事

所以沒有留下證據.....

 

但是那天根據目擊者表示(包括我)

妞妞真的爬得飛快但是她根本不受控制

爬到3/4只剩一個手臂長的距離時

她從原本的第5跑道爬至第4跑道拿參賽者爸爸手中的黃色小鴨玩

此時第4跑道的小小參賽者還不知在哪呢

媽媽我把她抓回來她又爬去第3跑道

這時第1名產生由別人拿走

接著我又抓她回來

妞妞竟然給我爬去第10跑道坐在那呵呵笑

第2第3名陸續產生

我也放棄了實在抓不住她

然後妞妞她再去第9第8...滿場飛奔

我身後的工作人員說我們本來是第1名的

我只能苦笑說

她是我心中的第1名

you are No.1(in my mi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riceless 的頭像
    priceless

    WoNDeRFuL LifE

    pricel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