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去逛好市多
看到一盒盒像寶石般紫紅紫紅的櫻桃
心裡就想著要拿來做櫻桃布朗尼
上一次的布朗尼烤太焦了口感像餅乾
這一次我參考dalmatiner的食譜
但是櫻桃我是用新鮮櫻桃用紅酒稍微煮過
不是用市面上醃漬好的罐頭櫻桃
烤完成的布朗尼就像dalmatiner說的其貌不揚、表面亀裂
但是味道還不錯
而且操作簡單真的很容易上手

dalmatiner的食譜上說:烘烤布朗尼不能烤到麵糊全乾
判斷的方式是用竹籤試叉一下
必須還有些麵糊沾在竹籤上就可以出爐了
我忘了這一點
所以我看到竹籤溼溼的以為還沒烤熟又再多烤了10分鐘
結果就是沒達到微濕的標準---太乾了
不過這個櫻桃布朗尼還是頗受好評
一下就吃光了讓我對自己的蛋糕技術越來越有信心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riceless 的頭像
    priceless

    WoNDeRFuL LifE

    pricel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