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寶還在的肚子裡的時候

很多媽媽就先上網做功課幫孩子選購一些認為有需要的東西

我也是~~東買西買其實真正實用的不多

因為孩子大得快,0-3個月、3-6個月、6-9個月、9-12個月........

每個階段孩子都有明顯的成長所需要的物品不同

即使需要~使用時間也不一定長

針對我買過的東西寫一下使用心得給有需要的媽媽參考一下~彼此交流

 

 

妞妞剛出生的時候頭上接近前額的地方有一顆顆黃色像癬一樣的東西

聞起來臭臭的、摳一摳會像頭皮屑一樣掉屑屑

我們詢問醫生之後得到的答案是『脂漏性皮膚炎』

醫生說不用太擔心等寶寶大一點自然就好了

雖然醫生這麼說~~

但是當媽的每天看那一顆顆黃黃的,抱起來聞到妞妞的臭頭

心想我家妞妞怎麼聞起來那麼臭阿(有點誇張~要抱起來聞她的頭才聞得到^^)

而且不理它似乎有越來越多的樣子

於是我上網搜尋~~~

我看見有位媽媽她的寶寶也是脂漏性皮膚炎

她分享了一個好東西---舒逸敏異敏舒緩防護露

我覺得應該不錯就上網買來給妞妞使用(一瓶280元)

我先噴在手上再輕輕擦在妞妞的患處

真的~~

約莫用了1個月,早晚擦,妞妞的臭頭明顯好很多也不太臭了

抱起來香香的娃娃真是棒,也不怕別人抱妞妞時狐疑的眼神問我:她怎麼這麼臭?

這一瓶真的還不錯用呢4a2d4124a4c19.gif

6073.jpg 

(此時的妞妞45天大,頭上的臭頭好得差不多了)

 

舒逸敏異敏舒緩防護露

商品介紹

‧敏感肌膚及柔嫩肌膚之保濕滋潤

‧角質修護,提升肌膚對環境傷害的保護力

‧嬰幼兒餵奶後唇周與頸部肌膚護理

‧孕婦與老人全身肌膚滋潤,防止肌膚乾燥

‧噴霧劑型,方便使用,快速吸收

主成份:琉璃苣油、神經醯胺、尿囊素、維他命E、薰衣草精油

日本廠製造

999.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riceless 的頭像
    priceless

    WoNDeRFuL LifE

    pricel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